上星期,臨時決定的宜蘭之旅,先生認真的找著我們一家的住宿~找著找著已是凌晨的事了!隔了一天~他說他找房間找到了3點多,直接累倒昏睡!我問他,你為什麼要這麼累?因為,我花不到20分鐘的時間,直接下訂宜蘭頭城超便宜住宿-海洋風情畫民宿 (Best Choice Bed and Breakfast)!有車位,有浴缸,還有附早餐!鄰近蘭陽博物館、伯朗咖啡,附近還有好吃的阿宗芋頭冰~老闆娘還推薦我們附近好吃的餐廳,俗又大碗??重點是宜蘭頭城超便宜住宿-海洋風情畫民宿 (Best Choice Bed and Breakfast) 與圖片90%相符!~10%是覺得~實際比照片更好!因為在週末的住宿,這樣的價位整體真的是很迷人!海洋風情畫民宿評價

 一樓客廳

一樓廚房 

一樓茶桌  ,很適合全家聚在一起的地方!

2樓4人房,也是我們所住的房型

  

浴室的浴缸鑿的很深,孩子玩水洗澡大人泡澡都適合!

  

房間看出去的景色可遠方龜山島!

 

我們一家4口還帶3歲小孩,總共只要2400元,在週末的時間入住!荷包真的省很大!

而且還有附麥當勞早餐卷,真的超划算~不推不行!

海洋風情畫民宿評價:我們一家都很喜歡點我看空房【宜蘭頭城】超便宜住宿-海洋風情畫民宿

臺中便宜住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臺中便宜住宿,真的很不錯!


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谷關住宿

逢甲夜市住宿臺中住宿便宜精美房型推薦 宜蘭縣漫.深活溫泉旅宿 (Easy Life Hot Spring Inn)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



住宿網>京站酒店式公寓 A (Q Square Apartment A) - 台北
錦棧旅店 (GOLDINN HOTEL) - 台北


京站酒店式公寓 A (Q Square Apartment A) - 台北
錦棧旅店 (GOLDINN HOTEL) - 台北
台中便宜民宿臺中飯店
臺中汽車旅館推薦台中日租推薦台中旅社來滿嫩的,不會很柴?!有些鴨肉都太柴了我不愛鐘點棧當歸?鴨肉飯專賣店的鴨肉還滿不錯的?!如果覺得鴨油不夠的話也可以到櫃檯唷老闆可以多加?我有多加一點松阪豬肉飯松阪豬肉上面的醬是精?搭配起來超級好吃的?!而且這個肉!!!整個舖好舖滿真的太犯規?!!我私心的愛松阪豬肉飯多一點鴨?一?猜猜這盤鴨肉多少?00?!!這盤鴨肉的份量也不少?!側面照可以看得出來這盤鴨肉真的滿實在的而且我覺得鐘點棧當歸?鴨肉飯專賣店滿厲害的是鴨肉的肉質?!其實我一直以來是比較喜歡吃鵝肉的因為鵝肉的新社住宿肉質基本上都比較嫩很多鴨肉的肉質都稍微柴了點但是鴨肉又是比較溫補推薦的材所以鴨肉的處理方式就很重要這家的肉質上真的滿不錯的不會很乾?!也有沾醬可以做搭配但是我自己覺得單吃就相當的好吃?!香拌麵線(?當歸鴨肉麵線 #台中旅館便宜 #台中車站住宿 #台中酒店 #台中逢甲日租套房推薦 #台中假日飯店
arrow
arrow

    aaront1644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